是你的鸽鸽

大头日记之想我没

元祐十四年3月2日 大晴天

唉唉唉这个人。醒来就不承认昨天说的梦话。

“小皇帝,想我没?”我已经嬉皮笑脸缠上去三十回了。

他依旧转过身去批奏折,当我没看见耳朵尖儿上的红晕麽!

“哎呀你背过身去做什么,定是想了吧,这里想还是这里想呀……‘’

手环住他的腰捏一捏,好细好软,舍不得撒手了怎么办。嗯,上面也好软,下面……

“哎呦,嘶——你大爷的你踩我干嘛?” 我赶忙弯腰揉着我的脚丫子,见他起身振袖就要走人,我忍着疼追上去。

“喂喂喂到底想了没有,你别走啊……”

可是,可我好想你呀,想你的声音,想你的眉眼,想你在我怀里别扭又安顺的样子,想你颈窝里那颗小痣,想你被我欺负得哭出来……想得我人都瘦了……

砰!
撞上一个硬梆梆的后背,鼻子疼,要疼出泪来了……

唉,你摸我脸干嘛?你打我脸我也不会闭嘴的——

唔???!!!

嗯。你不说也没事,我知道啦,你也想我。
嗯,别动,景琰。

别动。

(后面被什么人撕掉了)

评论(11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