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鸽鸽

大头日记之崴脚

元祐十四年3月2日   是夜


拖着一条腿走到紫檀桌案前,想绕到后面倒在某人身上的,结果演得有点过,不小心摔在台阶上了。


哎呦,哎呦。


他还一副不动声色的样子装着批奏折。

小没良心的。装什么呀,朱墨都在竹简上低了三滴了。


“我崴脚了。”一向风流倜傥的本公子,这一嗓子真是我见犹怜,啧。

萧景琰嗤了一声,并未抬头,“又干什么缺德事了,活该。”


噫,这谁家的媳妇啊,一点不顾人!

你再装,有本事别拿书册掩着往本公子脚上偷瞄啊,切。


再哼唧一会儿。

半柱香。

“嘶……算了,我自己疼死算了。”

嘿嘿,可算忍不住抬头了。


“真伤着了?”一脸担忧藏也藏不住。

“嗯,”这时候就应该赶紧点头一脸眼泪汪汪,“ 你给我吹吹。”

“怎么回事?”见我眼里有泪花,萧景琰可算是坐不住了,站起身来走来我身边。

“看你头痛,你养的那群庸医竟不识得川芎,便去后山采了来打算煎个汤……哎呦——”


鞋袜被扯了下来,指尖轻轻覆上肿起来的红彤彤那一块。他这个人,是不是真是玉做的啊,指尖微凉,却实在温润,此时竟还带了些颤。


九五之尊的天子,就这么握着我的脚踝,低下头来,轻轻吹着。

“景琰……”我登时说不出话,心里像被吹皱了捏软了,只看他眸中那点微红,便已然开始后悔这样逗弄于他……方才说什么让他吹吹只是开玩笑的,我几时舍得他做这种事?


他扬了扬墨迹一般好看的眉,并不理会我想缩回的小腿,一只手握牢了,一个冰凉湿濡的吻,就那么轻轻落上来。



什么疼都忘了。只觉得痒。

好几处,都痒。



评论(43)

热度(2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