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鸽鸽

大头日记之樱花

一朝春雨洗尘烟。

倚在樱树下吹个草叶,心里自在得很。


萧景琰不给信我又咋了,凭什么每次都是我先写给他啊。鸽子都给他留了……寝宫里一只,后花园里还放了四只呢……切切切,不写拉倒,看谁先憋不住。

跟着我的那群傻蛋今天似乎没有啥动静,真是不解风情,也不知道夸一夸我这曲儿吹得好听。

晴川历历,风和日暖,日头照得人有些恍惚。

忽的,被什么蹲下身来的人从背后蒙了眼睛。

耳边是一声低低的笑意,如玉石轻击,又如雨水落下,正好打在心尖儿上,击起一圈圈幽微的痒。

我眉毛猛得抖了一下。

眼前的昏暗散开了一点,那人的指缝间,我只见了一抹动人心魄的浅浅匀红。

灼热的日光沁入那如玉的肌骨下,睫毛一动,便仿佛能感觉细小的血管和温热的暖意在眼前流淌过。

眼睛一酸,伸手便想要去捏那指尖。


想要含在口中,咬在齿间

想要融进骨血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