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鸽鸽

大头日记贰之 不舍

是朕大意了。

那帮北地夷寇竟真阴毒至此,有朝一日,朕必亲率大梁精兵一举铲平。

之前只道是毒入筋骨使脉象虚浮,毒性渐消才知你五脏亦有内伤。明知如此,你竟还要以身作饵进那石窖,信我又如何,万一援兵久而未至呢?

千般叮嘱,你竟都做了耳旁风,待你醒来,不如割了耳朵腌作下酒菜罢了。

怎么,怕得眉头都蹙成这般了?

还是说,当真是,很疼么?

眼下靠在朕怀里,可有好些?

若还是难受得紧,你便攥一攥我的手罢,不必忍着。

蔺晨。

我这两日肠胃里难受得紧,又想吃百合清酿了。母妃故去后,便只有你会做给我了。

这两日折子都是在你榻前批的,右肩又稍有不适,你平时不肯认真教,如今他们按来总不得法。

蔺晨……

我生平最怕,眼前有人缠绵病榻。你定舍不得,让我再受一次,对不对?

评论(32)

热度(1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