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鸽鸽

大头日记贰 之走火入魔

前些日子闭关练功,结果走火入魔,出动了琅琊阁数名高手才救回来。

萧景琰气急败坏赶来,连句体己话都不说就兴师问罪,问我练的什么。

我这么内向的人,本来扭捏着不说,见小皇帝眼睛红了,才挣扎着拊在耳边,说了实话。

……实在是因为景琰你体内太过销魂,为夫每每顶入,便坚持不过一柱香,每次见你汁水满腹,苦楚难当,甚是愧疚,于是寻遍失传秘籍,这才……

“给朕闭嘴,朕不想听那淫邪武功!”

萧景琰脸腾得涨红,正欲拂袖离去,却被我抓住了袖口。

“还难受。”

知道可怜巴巴这副嘴脸最管用,我一把牵着那手指头,覆上自己的肿胀。

……

到底是我的好景琰。

知道为夫练这稀奇功夫也是为了他的性福。

黑着一张脸跨坐在我身上,口中骂骂咧咧,胯部却是前后摆动。

水声旖旎之后,腰腹也渐渐软下来,动情之时,散乱的发丝间只露出一只眼。

却含尽了这世上大半的风情。

“你……好些了么?”

见我迟迟未开口,只将十指没入他肩胛,迟疑片刻,便俯下身来啄了一口我皱着的眉心。

偏过头去埋在我耳边,“你若想……在里面,就在里面吧。”

!!!

大爷的……

我就知道练什么破秘籍都没用!

评论(23)

热度(1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