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鸽鸽

大头日记贰 之众目

世上其实没有算无遗策这件事。

不过受伤中招皆在计划内,我没算到的,是萧景琰会来。



他带着一行轻骑,不过两个时辰鏖战便暂时解了围。

他不知穿了长林军哪位小将的铠甲,发丝高高拢入头盔之中,剑眉星目,与当初那个征战四方的靖王殿下相差无两。

是我的景琰。


我听到他叫我名字了,在兵器交接的纷乱声响里,一遍一遍,他叫得最是好听。


被他拨开血污一把从石窖中拎起,呼出的白气快让我看不清了。

可还想再用点力气多看几眼,流血都不觉得了,怎么看得够呢。

“陛下,不明智啊……”我有气无力地摇摇头,伸手想把擒获的图纸塞给他。

却被他一把攥住了手腕,闷哼一声。

“你怎么敢!你是怎么答应朕的!”力道有些过大了,左侧的太阳穴微微跳动着,无血色的下唇微颤,牙关紧咬,一双圆目瞪得吓人,看起来实在是生气。

可我知道他是害怕了。


“陛下,臣无恙,您且宽心。”我嘻嘻一笑。

然话音未落,忽然被紧拥入怀,盔甲将胸口硌得生疼,身上被一双手毫无章法得从腰侧抚至后背。

“闭嘴!”声音狠戾,却带了点不知所措的心烦意乱。

他在确认我真的完好无恙。


隔得这样近,我才听得耳侧纷乱急促的呼吸,还有隆隆的心跳声。

“好了,真的没事,你别害怕,”我有些无奈,伸手探上他的胸口,似是安抚,又是警告,轻轻推了推他。

眼刀一扫,提醒他周围的侍从还在。

萧景琰在臣子面前向来庄束严谨,从来是避讳同我亲密,今日情急之下这不管不顾的模样,竟让我都有些不好意思。


他从慌乱中镇定几分,感受到我掌心的推拒,皱了皱眉,却并无动作。

锐利的眼神从我的脸颊落至唇角,眸光凛然一聚。

我下意识用舔向那处的伤。

面前的人却忽然低头,重重咬住了舌尖。

唇角的肿痛被冰凉卷过,深浓的呼吸和着灼热的吮吻,就在这众目睽睽之下,如千军万马席卷暴雨而来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