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鸽鸽

大头日记 之写字

“写。”


“景琰,我拿不住笔了……哎哟,你别顶了……我写,我写。”


好端端坐在怀里柔情惬意,这小祖宗怎的又忽然生了作弄我的心思,一言不合就按着人的腰站起身来。


何止腕间无力。 

两股之间也也是虚软。


只觉得自己仿佛是被萧景琰钉在桌前,才不至于跌落在地。


笔尖骚动,牵引周身都点起簇簇火花。



只是笔锋稍有吃滞,身后便被抵弄得更狠,非得左臂死死撑住,上身方能不必太过向前。


潮热的发丝垂至眼前,却再无多余的手可拨开,煞是熬人。



狼毫浸墨,点染熟宣,缓缓写成一句:


“我再让景琰伤心,就一辈子不许吃粉子蛋!”


评论(26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